close

最近呢
一直不斷迴繞著女孩子一但結婚似乎就無法衝刺自己的想法
因為這樣的想法覺得自己必須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了

我想走的路 我自己已經很明白了
但是就是明白 所以我更是覺得自己真的要這麼走嗎?
會不會有一天我的腦袋裡甚麼東西都沒有呢?
一直都覺得好恐怖@@

已經大四了
看著小時候童言童語的話
反而覺得似乎都很羞恥哇wwww

其實現在大學得自己跟高中的我已經不一樣了
我不會在想著喜歡誰
我只會稍稍注意 但是實在沒有喜歡的情緒了
尤其在自己確定自己未來的路以後
我更是抱持著各種心情

現在
我要先把英文學好哇@w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