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剛剛在FB邊邊聊天室那裏看到了很熟悉的人名
是國中曾經的朋友
小時候成天只想著想交一個真心朋友
所以那個人曾經是我最要好的朋友

但是越來越長大後才知道
好多事情都是自己太天真...

想當初我生日那天
你說那雙筷子那個杯子
是你從倉庫挖出來的
我那麼相信你
但是現在不小心翻到那樣東西
便覺得自己很蠢
上面印著DAISO......

你的哪一份生日禮物不是我精挑細選
花著我的零用錢 還親手製作的卡片?

長大後 真的會覺得人如果見識少只會被別人當白痴...

朋友這兩個字 絕對不是只有口頭說說
人 是漸漸地才能成為好朋友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h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